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产业赋能创新创业”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举行

“产业赋能创新创业”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7日,2019创响中国暨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在龙岗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产业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8日讯(记者邸继勇)4月17日,2019创响中国暨全球创新影响力大会在龙岗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产业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指导,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旨在带动区域联动,为创投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汇聚多方资源以推动产业化创新、生态化创业,促进创新创业蓬勃发展。

当天,包括京瓷中国创新中心、富士康创新中心、海尔创新协同中心、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微漾新产业在内的七大领军企业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正式签约落地龙岗启迪协信科技园,标志着启迪协信科技园创业公园开园,这也意味着创业公园创新创业主题街区对外开放。

会上,美国硅谷创业教父史蒂夫·霍夫曼在《AI与机器人如何驱动未来与创新》的主题演讲中,以丰富的见闻介绍了包括AI决策、预测、教育,以及仿生机器人、微型机器人等全新技术,并且表示这些技术正在实现、发生,以及服务着人类。北大汇丰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玮作出了《大企业应该在创新创业生态中发挥战略作用》的主题演讲,从公司创投崛起、快速增长的中国企业创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内容分享。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