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决出高下一创新项目揽得百万大奖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决出高下一创新项目揽得百万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瞩目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总决赛日前决出高下,24个优秀创新项目晋级总决赛。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7日讯(记者吴德群)全球瞩目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总决赛日前决出高下,24个优秀创新项目晋级总决赛。来自加拿大多伦多赛区物联网行业的Qidni-world's smallest blood purification system for kidney failure项目,从24个优秀创新项目脱颖而出,赢得总冠军,获得100万元的最高奖项。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拥有完善的市场机制、发达的新兴产业、活跃的创新创业能力、优美的生活环境。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和深圳产业不断优化,为深圳对接海外创新创业资源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深圳将继续以举办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为契机,通过制定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创新创业政策,完善全方位支持创新创业发展的服务保障体系,为海外人才、项目、创新资源搭建对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资源和投资资金的平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来自全球各地的评委团队认为,本届大赛的项目质量高,代表了国际领先的技术,契合深圳产业发展方向。据悉,大赛全面对接深圳市、区两级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各创新载体、产业园区、社会机构跟进赛事,引导社会资本融入赛事,为落户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宝安、龙岗、坪山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在大赛期间积极组织创业园区、创投机构、重点企业与选手沟通,为选手和优秀项目提供发展平台,诚邀优秀项目落户深圳,共享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