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中国网球协会2019CTJ-A900 YONEX “郑洁杯”深圳站开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网球协会2019CTJ-A900 YONEX “郑洁杯”深圳站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福田区黄木岗网球中心进行。作为2019 CTJ-A900 YONEX郑洁杯的首个分站赛,深圳站共有来自全国19个城市319名选手参赛,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各项目比赛于14日晚九点全部结束。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3至14日,由中国网球协会、北京自由翱翔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 CTJ-A900 YONEX“郑洁杯”深圳站比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深圳市福田区黄木岗网球中心进行。作为2019 CTJ-A900 YONEX郑洁杯的首个分站赛,深圳站共有来自全国19个城市319名选手参赛,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各项目比赛于14日晚九点全部结束。

各组别冠亚军:U8组男子单打冠军温柏凱(香港)、亚军丘卢梓沣(广东广州)、U8组女子单打冠军钟黄杨(广东廉江)亚军蔡尚然(北京)、U10组男子单打冠军胡佳(江苏宿迁)亚军丘铭炜(广东深圳)、U10组女子单打冠军王小童(浙江湖州)亚军张涵(广东深圳)、U12组男子单打冠军白文博(北京)亚军梁亮(深圳郑洁)、U12组女子单打冠军叶师羽(广西南宁)亚军王嘉怡(北京)

自2016年起,“郑洁杯”已连续4年在深圳设立分站赛,每年都吸引数百名选手来此参赛。今年深圳站报名人数为历年最高,一方面可以看出青少年网球发展越来越好,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潜心运营10年的“郑洁杯”在深圳站得到了参赛选手和家长的认可。

比赛期间郑洁与其丈夫张宇(国家青年网球队主教练)为共建单位福田区景田小学的学生们举办一场训练营专场活动。

据了解,“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是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网球比赛。比赛旨在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拔网球人才,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专业比赛的机会。比赛2010年创立,2015年起推向全国,今年是“郑洁杯”办赛的第十年,目前“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简称为“2019 CTJ-A900 YONEX郑洁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2019 CTJ-900 YONEX郑洁杯全年共设立深圳、上海、北京、泰安、贵阳、安宁、烟台,内蒙古8个分站赛、CTJ-A1000全国总决赛和菁英训练营。

2018年10月1日,郑洁(深圳)国际网球俱乐部宣告成立,创始人郑洁表示:“俱乐部的目的就是能够把我在职业网球生涯中积攒的经验传递下去,让更多怀揣网球梦想的小朋友少走弯路。让更多怀揣网球梦想的青少年,有机会实现梦想。”(张俊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