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报告:人工智能及医疗科技成中国投资重要动力

报告:人工智能及医疗科技成中国投资重要动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毕马威15日发布的2019年首季《风投脉搏》报告显示,在中国,人工智能、自动化和人脸识别技术方面的投资于2019年首季保持强劲,部分动力来自市场对更精密的大数据分析工具的需求。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6日讯 最新研究报告称,人工智能及医疗科技成为中国投资的重要动力。

毕马威15日发布的2019年首季《风投脉搏》报告显示,在中国,人工智能、自动化和人脸识别技术方面的投资于2019年首季保持强劲,部分动力来自市场对更精密的大数据分析工具的需求。从行业角度看,随着政府推动医疗改革,生命科学、制药和医疗科技行业均获得更多投资者青睐。

报告指出,中国的医疗诊断服务发展亦见加速,在这方面投资者特别关注早期疾病检测和精准医疗的方案。

报告同时认为,风险投资者预计将转趋审慎,并更专注投资于拥有优秀业务模式和商业化前景良好的公司。除医疗科技和诊断服务的相关产品外,预计人工智能亦将继续成为中国的热门科技之一。 (钟欣)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