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行业领袖企业行走进罗湖水贝珠宝集团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行业领袖企业行走进罗湖水贝珠宝集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2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水贝珠宝集团联合主办的“行业领袖企业行”活动在罗湖区 IBC环球商务中心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5日讯 4月12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水贝珠宝集团联合主办的“行业领袖企业行”活动在罗湖区 IBC环球商务中心举办。

行业领袖企业行搭建跨行业领袖企业之间学习和实践平台。本次活动应罗湖区和促进会联合创始单位水贝珠宝集团邀请走进水贝,实地感受 I BC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的成长历程、管理升级和形象升级,并探讨跨行业交流合作。罗湖区副区长文忠亲切会见与会企业家,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马瑛在政企交流恳谈会上作了“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分享。

马瑛副局长讲话

行业龙头企业水贝珠宝集团,20年深耕水贝。汇聚产业资源,打造国际级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致力于推动中国珠宝产业变革发展的先行者与引领者。主营业务包括珠宝实业投资、产业金融投控等领域的泛珠宝行业领先服务平台。

image.png

梁锐总裁致辞

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由深圳百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家发起成立,秉承“行业交融、跨界无界”的理念,以“构建互益平台、深化行业合作”为使命,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办具有专业化、品牌化的支持型社会组织。

image.png

张海燕秘书长分享

促进会确定“4+1”服务体系“行业领袖企业行、政企恳谈会、湾区合作委员会、领袖企业评选和实践学院”。推动学习和实践型组织建设。

促进会构建行业领袖企业之间连接和融合的平台,倡导“跳出行业看行业、跳出企业看企业”,行业领袖企业行品牌服务项目定期由促进会联合创始单位发起,实现行业资源精准对接,聚焦、务实和创新,为理事会成员提供富有实效的服务。

 

华联发展集团、富森供应链、金环宇电线电缆、华讯方舟、建筑装饰集团、茂雄实业、展滔科技、爱维艾夫集团、岭南集团、中国华西、百利玛家居等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并深入交流。(聂向东 通讯员 苏建东)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