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科技首页推荐>

会“说话”的智能柜首次亮相人才大会

会“说话”的智能柜首次亮相人才大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你好,有什么需要吗?”“小安你好,我需要领一下办公用品。”在1号馆内,一款会“说话”的智能柜吸引了参观者的眼光,这款智能柜通过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就能轻松高效地按需发放柜中的物资。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5日讯 “你好,有什么需要吗?”“小安你好,我需要领一下办公用品。”在1号馆内,一款会“说话”的智能柜吸引了参观者的眼光,这款智能柜通过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就能轻松高效地按需发放柜中的物资。

记者了解到,这款由平安科技研发生产的“说话智能柜”,是首次在人才大会上亮相,希望通过人才大会正式推向市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用于这款智能柜上的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测试准确率达到99.8%,智能语音方面也是采用最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意图识别准确率也在90%以上。“智能柜”能广泛应用于职场发放物资、远程医疗问诊、新零售、展会互动等,也适用于无人银行、刷脸贷款、远程开户等。 (陈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