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新10年开山之作 OPPO全新系列Reno正式发布

新10年开山之作 OPPO全新系列Reno正式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0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开山之作,包括Reno以及Reno10倍变焦版。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2日讯 4月10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开山之作,包括Reno以及Reno10倍变焦版。全新Reno系列采用全新全景屏和一体无瑕机身设计,在Reno10倍变焦版上更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以无尽的创造力开启OPPO新的十年。

Reno系列作为OPPO新10年的开山之作,在设计上再次突破。采用中轴对称的方式,将背壳的元素汇集在高光带上,化繁为简。Reno系列正面配备一块完整的全景屏,下部分宽度仅3.5mm,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Reno系列还采用新型发光材料,完全覆盖DCI-P3色域,屏幕显示更通透、色彩更丰富、更省电。

实现Reno系列一体无瑕外观的基础是OPPO极富创造力的隐藏设计,OPPO Reno系列创新地通过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与手机内部,当用户需要时仅需0.8秒即可旋出,即使在安静的夜晚,你也几乎听不到它的工作声音。Reno还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新的打光方式和算法,让指纹解锁成功率提高20%-30%,解锁速度比上代提升28.5%。(赵璐)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