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改写摄影规则” 华为P30系列产品上海首发

“改写摄影规则” 华为P30系列产品上海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为P30系列产品在上海首发,不论是外观设计、芯片性能,还是影像科技,华为本次手机发布看点多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周雨萌)4000万徕卡四摄、50倍数码变焦、麒麟980芯片、OLED曲面屏、AI语音交互……昨日,华为P30系列产品在上海首发,不论是外观设计、芯片性能,还是影像科技,华为本次手机发布看点多多。

财报显示,华为2018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212亿元人民币,其中消费者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4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1%,收入首次超过了运营商业务,成为了华为第一大收入来源。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发展到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未来,华为要将手机单品牌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2019年,“华为+荣耀”很可能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厂商。

这不是“痴人说梦话”,P30系列的发布,为余承东的期望做了很好的“诠释”。以“改写摄影规则”、“超越人眼所见”著称的P30系列的摄影技术为例,在发布会现场,余承东多次用最新的苹果XS Max、三星S10+与华为P30系列做拍摄对比。记者现场看到,几轮实验下来,不论是防抖功能、细节还原、逆光处理,还是暗光拍照,华为P30系列的表现都是最强的。

“在50倍变焦下,用华为P30 Pro普通模式,站在北京景山上拍远处的故宫博物院,‘故宫博物院’五个大字清晰可见;不开闪光的情况下,走进敦煌莫高窟,也能把昏暗壁画的细节和色彩完全还原。”余承东一边演示画面一边说。

全球权威摄影测评机构DxOMark的评分显示,P30 Pro的综合评分最高达112分,而排在第四的三星Galaxy S10 PLUS综合得分为109分,华为Mate20 Pro和P20 Pro分列二三位。

市场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2018年华为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已达到14.7%,稳居全球第三大手机品牌。2018年,华为PC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330%,平板发货量同比增长14%,穿戴设备同比增长120%。

余承东会后表示,华为手机去年的研发投入已接近60亿美元,目前,华为除了美国、韩国和巴西等少数国家没有进入之外,在其他主流市场基本都有销售,并且保持了相对快速的增长,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5亿至2.6亿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