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显示力量 智造未来 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在深举行

显示力量 智造未来 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作为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专业论坛的2019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在深圳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1日讯(记者吴德群)昨日,作为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专业论坛的2019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中、日、韩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显示产业链的领军企业与企业家,就全球显示产业发展全新格局,共同分享显示产业市场新机遇。

该大会以“显示力量·智造未来”为主题,分2019中国国际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柔性可折叠AMOLED技术峰会、全球量子点显示技术与应用峰会、智慧商显行业发展论坛、中国国际显示产业领袖峰会、中国智能电视峰会等六大活动。

业内专家在大会上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领域的相互融合与发展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商显应用场景被不断挖掘,商用显示产业迎来高速发展的机遇期。同时,OLED代表显示技术发展方向,已经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OLED柔性的特点,让这一技术产品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与会的京东方、华星光电、三星、LG Display等显示产业领军企业负责人认为,随着各种新型显示技术的应用,人们的生活方式正不断被改变和颠覆。同时,随着显示面板不断取得进展,上游材料,包括液晶材料、基板玻璃、偏光片等正实现突破,出货量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