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数智融合服务中国海德堡携数字化创新成果亮相PRINT CHINA2019

数智融合服务中国海德堡携数字化创新成果亮相PRINT CHINA2019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参展旨在展示公司在“海德堡全面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之下,在自身转型和推动行业变革方面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在资本、技术、商业模式和行业生态等多方面的创新合作成果。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8日讯 4月8日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简称“海德堡”)携最先进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印刷解决方案参展2019中国广东东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PRINT CHINA2019)。此次参展旨在展示公司在“海德堡全面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之下,在自身转型和推动行业变革方面取得的卓著成效,以及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在资本、技术、商业模式和行业生态等多方面的创新合作成果。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作为2019年全球最具区域覆盖面和行业影响力的世界性印刷行业盛会之一,本届PRINT CHINA以“智能引领,融合创新,服务转型,绿色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200余家厂商参展。

作为本届PRINT CHINA的大型参展商之一,海德堡以“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全面数字化”为主题,将展出最先进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印刷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首次亮相、海德堡上海青浦工厂组装的最长的胶印机速霸CD102-8+L UV;新一代生产型数码印刷机Versafire EV;内涵更丰富、功能更强大的印通工作流程管理系统;波拉高速切纸机Polar115 PF与Compucut Go联袂展示自动化裁切的强大威力;以高度自动化配置、操作简单著称的斯塔尔全自动折页机CH78;以及中国印刷业的第一个“网络彩盒(Web to Box)”数字化包装印刷平台等等。

与此同时,为了让来宾更直观地感受海德堡数字化创新,展位还设置了VR体验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更直观生动地展示Primefire106机器内部构造与印刷过程。展会期间,海德堡还将邀请与会嘉宾前往深圳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见证亚洲第一台海德堡Primefire106 B1幅面工业化数字喷墨印刷系统正式投产。

数字化战略领跑印刷业未来

“十三五”期间,我国迎来了数字经济驱动之下的行业变革新浪潮,印刷行业也面对着产能提升、智能创新和持续发展等多方面的机遇与挑战。《印刷业“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指出,我国印刷行业在这一阶段需要逐渐走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如何从信息化主宰的技术崛起走向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智能制造,逐渐成为包括印刷行业在内的传统制造行业制胜未来的关键。

海德堡公司于2016年发布了“Heidelberg goes digital海德堡全面数字化”战略,旨在通过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同时,海德堡还在公司内部从销售、研发、制造、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入手,积极突破,挖掘潜力,再创辉煌。

事实上,从2000年起,海德堡就开始致力于设备数字化、流程集成化与生产智能化。如何应对未来,如何实现智能印刷和印刷业4.0?海德堡的答案是:Push to Stop——在工业4.0时代,要充分利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环境来提升设备性能和生产效率,只有如此,印刷企业才能成为未来的赢家。

今天,海德堡数字化战略再度引领印刷业革新。海德堡的追求与构想,早就超出了设备数字化的范畴。生产要素的全面数字化、生产流程的全面数字化、平台的全面数字化、价值链的全面数字化、企业运营的全面数字化、印刷业生态环境的全面数字化……所有这些,都将依托海德堡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化战略的核心,得以稳步落实和推进。

2019 Print China,海德堡为全球印刷人描绘的这幅奔向数字化未来的壮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image.png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Rainer Hundsdörfer致辞)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Rainer Hundsdörf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对全球印刷业的影响和推动力,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稳健发展深信不疑,对中国客户的承诺始终如一,对青浦工厂的投入坚持不懈。我们坚信:在实现印刷业4.0的进程中,我们将与中国印刷人携手,共同构建印刷业的全新生态环境,使中国不但从印刷大国脚踏实地迈向印刷强国,更能够厚积薄发,成为数字化变革的生力军和全新标杆。德国是欧洲在华投资最多的国家,中国也连续三年成为德国最大贸易伙伴,我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印刷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海德堡长荣强强合作共赢全球包装印刷市场

2019年3月22日,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董事会与监事会就长荣股份通过现金认购海德堡增发股票一事达成决议。长荣股份持有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8.5%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海德堡和长荣已有5年的成功合作,特别是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长荣通过海德堡的全球销售网络实现了300台套的设备销售,双方共同为全球印刷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对全球市场而言,海德堡与长荣的紧密战略合作将会给客户们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包装印刷整体解决方案。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海德堡的市场领导地位,强化其创新实力和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同时,也将促进长荣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有助于为行业带来更高效能和创造新价值。强强合作不仅是双方企业的需要,更是市场发展的需要,是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海德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连光表示:“海德堡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而长荣股份也正在全面推进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将双方企业的独特优势整合起来,可以加快包装印刷解决方案的开发,更好地满足在一体化和数字化趋势下全球市场的需求,满足中国客户对高端化、定制化的需求。”

image.png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Rainer Hundsdörfer、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与海德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连光)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女士也亲临海德堡新闻发布会现场,她表示:“今天长荣股份做为海德堡的单一最大股东,我们会以长荣的核心优势和实力全力支持海德堡数字化转型发展,并将与海德堡‘协同共进,追求卓越’。今后,海德堡和长荣将独立管理,全面合作,多领域更加广泛地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田志强)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