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CITE2019本月回归

“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CITE2019本月回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40年之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晶报2019年4月3日讯(记者刘羚)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40年之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

本届博览会将推出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5G和物联网馆、汽车电子、智能驾驶与锂电新能源馆、电子元器件馆九大展馆25个展区,展示数字家庭、智能终端、新型显示、IC、人工智能、汽车电子、5G和物联网、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核心内容。为期3天的展览还将举行TOP10&10峰会、中国CIO峰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奖评选等40场专题峰会。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