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解读时尚密码2019年天虹春夏新品发布会联袂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解读时尚密码2019年天虹春夏新品发布会联袂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天虹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南天虹主会场拉开帷幕,深南天虹携手场内Koradior、MYSCISSORS、BBLLUUEE、JESSIE、DKS、tigrisso、比音勒芬、乐卡克等20家优质品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中高端品牌走秀。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日讯 春天注定是属于时尚和潮流的季节,从巴黎到米兰,从纽约到东京,一场场时尚秀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淋漓展现。近日,2019年天虹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南天虹主会场拉开帷幕,深南天虹携手场内Koradior、MYSCISSORS、BBLLUUEE、JESSIE、DKS、tigrisso、比音勒芬、乐卡克等20家优质品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中高端品牌走秀。

据了解,天虹春夏新品发布会在25家天虹门店联袂开展,秀场以“双面-反正都是我”为主题,”双面”一面展示力量之美,独立的、自信的;另一面,就在某一刻卸下盔甲,表露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享受被爱与呵护。

走秀品牌包含高级女装、时尚男装、箱包等各个时尚品类,每个品牌不同系列、不同特色搭配的轮番呈现,将演绎或优雅、或纯美、或奢迷的多种时尚风格,为我们解读本季时尚密码。

春夏新品时尚秀在一支帅气劲舞中拉开帷幕,成功吸引顾客眼球,全场宾客座无虚席。潮流运动的T台、动感十足的音乐,搭配观赏性极佳的走秀表演,更是让顾客热情高涨,摇滚乐队演奏、有奖问答、互动游戏使得活动现场十分活跃,时装秀开通线上同步直播,让未能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时尚信息。

天虹团队和品牌方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取得这场时尚魅力秀的圆满结束,最后,希望到现场和通过直播收看本次秀场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本次春夏服饰文化节“双面”主题走秀的神奇魅力,同时进一步深化天虹“时尚、精致、潮流、前沿”的品质形象。 (通讯员/赵晓星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