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大仟里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商户答谢晚宴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仟里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商户答谢晚宴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仟里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商户答谢晚宴在深圳前海华侨城 JW万豪酒店拉开序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日讯 近日,大仟里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商户答谢晚宴在深圳前海华侨城 JW万豪酒店拉开序幕。在这场以“敬伯乐 ·识仟里”为活动主题的成果发布会上,宏发集团公司领导,逾600位品牌商家代表、社会各界名流人士,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大仟里招商成果发布这一荣耀时刻。整场活动以水为核心元素贯穿,正如一颗颗小水滴,以跨越山川湖海的波澜壮阔之势,最终越过山丘,呈现汇流入海之姿,寓意大仟里集结合作商户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合力共创更优、更好的购物中心地标之作。

据了解,宝安&光明大仟里自2017年11月全球招商启动以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两大项目招商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品牌签约率均超90%,其中70%知名连锁品牌首次进驻光明区,80%品牌将以全新形象绽放大仟里。

齐聚一堂,共鉴荣耀时刻

宏发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昊兵

活动伊始,宏发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昊兵上台致辞,他表示,宏发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匠心打磨雕琢出旗下首个购物中心旗舰品牌——大仟里。大仟里承载着宏发集团全面进军商业地产领域的战略使命,努力开拓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新布局。大仟里在项目前期规划过程中,为提升商业项目的未来价值和品牌增益,在购物中心项目的产品发展和经营内容上,将跟随消费升级做出相应的调整,致力于为热爱生活的深圳人塑造一个具有场所精神的公共空间,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娱乐生活体验。

宏发集团副总裁 /宏发商业总经理蒋威

接下来,宏发集团副总裁 /宏发商业总经理蒋威向来宾详细解读了大仟里空间特色和未来发展战略,他提到,大仟里结合每个项目本身空间的功能,以更开放业态引入更贴近生活与艺术的品牌,让消费者在购物体验之外体会到匠心及情感共鸣,突破传统商业的体验及感受,打造出具备“品质、多元、人文”三大核心价值的新型消费空间。随着现场一段高科技3 D全息投影互动的展示,大仟里专属IP形象“MAX”首次对外发布,其古灵精怪且极具亲和力的卡通形象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据悉,未来在宝安&光明大仟里还将打造巨型IP雕塑装置、 IP乐园等特色主题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体验的同时,也将为大仟里带来大量人气和知名度,从而拉动销售额度的增长。

现场压轴环节揭幕了大仟里两大项目的开业时间,即光明大仟里将于2019年9月28日、宝安大仟里将于2019年12月24日正式对外迎客。它预示着大仟里正在用专业和实力成就着新型购物中心的发展魅力,未来将联合众商家共同打造全方位精彩生活体验。

创新体验业态,打造超人气品牌全矩阵

新奇的业态组合,以人为本和紧跟潮流的创新理念,使得大仟里自招商启动以来,一直深受各大品牌商的青睐,现已与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达成合作,而每一个合作品牌从筛选、谈判、落位都呈现出大仟里在招商方面一丝不苟、精雕细琢的态度。

为了突破购物中心千篇一律的商业模式,在场景体验上带给人们更多独特惊喜,大仟里引进两大极具特色的业态代表,即 JOLI ZOO和乐漫冰雪王国。作为华南首个室内动物园,JOLI ZOO将打破传统的动物园户外模式,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心即可与各种萌宠近距离接触。 JOLI ZOO拥有众多一、二级类少见、新奇的保护动物,先进的技术设备再现真实的自然环境,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城市放松、体验、互娱的主题场所。

同时大仟里将深圳首个真冰雪主题乐园——乐漫冰雪王国搬进室内,以冰雪城堡为核心元素,打造大型真冰真雪的游玩体验场景,集家庭亲子娱乐、儿童教育、动漫影视文化、IP零售、餐饮及社交于一体,旨在为每个家庭和孩子提供快乐成长的综合体验空间。随着两大新型体验业态的进驻,未来大仟里还将跟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优化更新,为消费者和城市创造更加丰富美好的生活场所。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颜值”体验,契合当下主流客群对品质消费、个性消费更高层次的追求,大仟里集聚UNIQLO、MUJI、UR、CHARLES&KEITH、ME &CITY五大快时尚品牌,合作各方将齐心聚力、共同打造高颜值兼具丰富内涵的区域时尚新地标。大仟里紧跟时尚潮流,深挖消费者洞察,通过创新更多体验场景,打造颜值经济,引进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SEPHORA,彰显了独有的时尚主张和时尚态度,而SEPHORA所具备的良好国际化品牌形象,系统的品牌管理,营造的商业氛围将极大提升大仟里的品牌影响力。

除此之外,大仟里凭借场景理念的创新、主题空间的匠心打造,以及人文情怀的加冕吸引了众多品牌“首家”的强势进驻!深圳首家双巨幕式剧场影院——金逸影城,为观众呈现一个高端而梦幻的观影空间;华南首家Jack & Jones ULTRA概念店、广东首家永辉超市旗舰店、深圳首家海底捞智慧餐厅及 adidas深圳首家二代SWC系列直营店等众多标杆品牌未来都将在大仟里购物中心精彩呈现。

大仟里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坚持“多元、品质、人文”三大核心价值进行品牌组合,让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是一个具有场所精神、情感内涵的公共体验空间。

焕新空间场景,匠铸自然生活场域

大仟里在项目前期规划过程中,对室内室外公共空间做了深入研究和大胆创新,并在空间主题特色应用上做了大量探索。

大仟里由英国贝诺建筑设计大师打造,从自然和人的关系切入,将科技、大自然与商业体验巧妙融合。在室外,打造三条花海大道,让人们购物时即可体验花开四季的美好。在室内营造了三大中庭景观,实现自然景观与商业场景的完美融合。水中庭,先进的LED高科技互动地屏砖,近200 ㎡仿真动态海洋,让人们感受磅礴大海的魅力;木中庭,将自然元素与科技巧妙融合,打造一个森意盎然的自然幻境;花中庭巨型“蒲公英”主题跨层挑台,展示城市里的秘密花园。在大仟里享受艺术与自然的同时,也不乏童真童趣。森意盎然的两大下沉广场、光影幻彩的天空连廊、知情拾趣的玻璃之森、跨层立体螺旋滑梯、“净化”身心的有氧气泡等空间元素,不仅完美的构建出人、植物、动物完整的天然生态圈,也形成了复合化、多层次化、多样化式的交流空间,更加细致、全面的满足人们的人文需求。大仟里还通过现代、大气的商业空间与情景化的环境相融合,用下沉式广场的形式,形成“剧场式”乐聚天地,打造屋顶上的“欧式空中花园”——天街,在舒适宽敞的楼顶空间完美呈现人文主题的餐饮休闲街区,对公共区域进行渲染,将极致体验感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为消费者提供更独特细腻的休闲体验。以沉浸式文化和消费空间营造出独特商业体验,未来这里不仅仅只是一个购物中心,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的文化空间。

另外,大仟里结合自身品牌特点,以“岁月留声”为主题,打造了一条集特色美食、购物、文创、复古潮流等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互动情景式商业街。每条街道以经典老歌或经典乐队命名,突出怀旧特色。业态布局上,引进具有 IP主题餐饮品牌、娱乐体验品牌、萌宠店、文创工坊等特色业态。在独具情怀的音乐空间里,唤醒消费者对时光的记忆。

大仟里,以人文为核心,将人文关怀应用到商业中心构建之中,既契合城市发展轨迹,也迎合了时代发展的需求。招商成果发布会暨商户答谢晚宴的圆满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大仟里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大仟里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推动城市购物中心的变革升级。(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