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6位民营企业负责人获评第三届深圳质量领袖

条评论立即评论

6位民营企业负责人获评第三届深圳质量领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深圳高质量发展领袖峰会暨2019年深圳市质量协会年会在市民中心举办。

深圳晚报2019年4月1日讯 (记者李超 通讯员张立凡)3月29日,深圳高质量发展领袖峰会暨2019年深圳市质量协会年会在市民中心举办。会上,6位企业负责人获评第三届深圳质量领袖。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得第三届深圳质量领袖的企业家大多来自民营企业,既有像研祥智能、华讯方舟和欣旺达这类高新技术型企业,也有国瓷永丰源、广盛达和深圳水务集团等传统型企业。

除了6位深圳质量领袖外,市质量协会还从奋斗在质量一线的基层质量人中,评选出一批杰出质量人和深圳质量匠人,为深圳质量建设营造良好的标杆学习氛围。

第三届深圳质量领袖名单: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列

深圳广盛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嘉东

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胜

深圳市欣旺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

深圳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