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广东年度科技奖项 南山科研单位共拿下26项大奖

广东年度科技奖项 南山科研单位共拿下26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南山区科技创新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南山科研单位共拿下了26项大奖。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罗立兰)记者昨天从南山区科技创新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南山科研单位共拿下了26项大奖。

2018年度的全省科技奖项中,技术发明奖有14项,其中南山区科研单位荣获3项,占全省21%;自然科学奖22项,南山区荣获5项,占全省的23%;科技进步奖133项,南山区荣获18项,占全省的14%。

在南山区获奖单位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该单位荣获4项广东省科技奖,分别是: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是深圳先进院获省奖数量最多的一年。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