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宜家家居全新卧室区域发布会在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宜家家居全新卧室区域发布会在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床垫挑选区,宜家专门设计了一个床垫的“沉浸式”体验室,可以让顾客全身心放松地感受宜家床垫。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9日讯 日前,宜家家居全新卧室区域发布会在深圳商场举办。发布会上,宜家深圳商场销售部经理林宇静与公关经理刘筱松绍了这次改造的主题是“更好的睡眠来自更懂你的卧室”,以引导大众重视卧室环境与睡眠质量,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舒适睡眠空间。在此基础上宜家将推出卧室相关的一系列产品。

据悉,为了做好这次全新卧室设计,给顾客带来更多的家居灵感,深圳宜家商场的室内设计师们通过走进消费者家中进行家访、研读相关报告、切合实际生活场景,根据中国人的卧室需求和睡眠情况,精心打造了全新的12间卧室展间。为提升购物体验,在全新改造的卧室中,有4间首次以电子屏和二维码显示房间主人故事的形式给顾客展示关于展间的设计理念,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更切合深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这次全新设计的卧室中还有一间是由宜家深圳商场室内设计师与深圳的宜家会员家庭联合创作设计完成的。宜家首先通过宜家会员俱乐部招募有意向参加设计的会员家庭,确定家庭后,根据家庭的居住需求和宜家本身的产品特质进行设计。

在床垫挑选区,宜家专门设计了一个床垫的“沉浸式”体验室,可以让顾客全身心放松地感受宜家床垫。

另悉,今年宜家将有更多设计师新品面市。其中,与手工业设计大师Tom Dixon合作的DELAKTIG迪拉提第二季已正式发售。(宗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