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昨日开幕

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昨日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9深圳机械展)于3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9日讯 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9深圳机械展)于3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深圳国际机床展、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三大主题展为窗口全面联动,蓄力打造全产业链采购盛会,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今年展会总规模达11万平方米,全面覆盖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机器人及自动化应用、激光加工技术、增材制造、工业测量、刀具工具、精密零件加工等环节中的前沿制造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

针对华南强势产业,本届展会结合3C电子、汽车制造、医疗器械、模具五金加工等主题紧密布局,深入挖掘相关应用领域中生产企业的痛点难点,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谋求解决之道。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区域经济支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推动制造业进步与变革,展会联合深圳相关部门、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等单位共同打造《制造走向“智”造》——深圳国际制造业大会,共同探寻促进我国制造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之路。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围绕“产品质量、计量、智能生产、机器人、智慧工厂、精密零件、智能制造、钣金自动化、3D打印、增材制造、模具制造、数字化技术”等制造热点举行数十场论坛和研讨会。除了高端的会议论坛,SIMM2019特别推出金属成形机床馆导览团与钣金标杆工厂参观活动,助力钣金企业克服钣金工艺限制,实现小批量自动化应用。(杨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