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出炉 近3成不合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出炉 近3成不合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最新一期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已出炉:本次共抽查了33家受检单位销售的64批次产品,检验项目344项次,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18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28.1%。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记者何泳)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最新一期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已出炉:本次共抽查了33家受检单位销售的64批次产品,检验项目344项次,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18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28.1%。

市市场监管局对玩具滑板车、电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水上玩具等5类玩具产品的有关强制性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在流通领域抽查到深圳市3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50.0%。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营单位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