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沃尔玛加大高雄水果产地直采全渠道销售小甜心凤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沃尔玛加大高雄水果产地直采全渠道销售小甜心凤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沃尔玛携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鑫荣懋及高雄市农业局、齐力开发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台湾水果新果季暨台湾小甜心金钻凤梨发布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记者何泳)昨日,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沃尔玛携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鑫荣懋及高雄市农业局、齐力开发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台湾水果新果季暨台湾小甜心金钻凤梨发布会”。本次推出的当季水果台湾小甜心金钻凤梨,为沃尔玛全渠道独家有售。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鲜食副总裁周伟东现场表示,沃尔玛携手鑫荣懋及齐力开发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深入高雄市的源头产区,精选优质凤梨通过全程冷链运送到沃尔玛全国门店。产地直采不仅更利于加强品质的源头把控,缩短水果从田间到货架的时间,同时省去中间商的费用,并将省下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沃尔玛全渠道独家推出的台湾小甜心金钻凤梨,只在台湾一级产区的指定专区限地种植,不使用荷尔蒙激素限栽生长,仅每年的3-5月当季限时供应。在沃尔玛出售的每个凤梨,包装上都有一个类似身份证的二维码,顾客只需用手机轻松一扫,就能了解凤梨的生产环境、栽种过程、出产等从源头到货架的可溯源信息。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