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云视频生态企业在深圳推介招募

云视频生态企业在深圳推介招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发布了“柔性小鱼”的全新概念,并分别从“柔性编解码”“柔性视频云”“柔性硬件”“柔性生态”4个纬度进行了诠释。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王奋强)日前,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以“深耕视界逐梦小鱼”为主题,在2019春季伙伴招募大会深圳站活动现场,为到场的400家合作伙伴和媒体完整展示了小鱼易连全面布局产业互联网,并率先推出可支持任意扩展,实现多流的柔性硬件以及众多视频应用创新场景,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发布了“柔性小鱼”的全新概念,并分别从“柔性编解码”“柔性视频云”“柔性硬件”“柔性生态”4个纬度进行了诠释。“柔性硬件”将彻底结束摄像头、麦克风受限于主机的历史,通过小鱼最新的柔性硬件实现多流,支持任意多个摄像头,任意多个麦克风接入。而“柔性生态”展示出小鱼在政务、教育、医疗、保险、金融等各个领域的新应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