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新茶饮风向标灵感之茶喜茶上新灵感咖啡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茶饮风向标灵感之茶喜茶上新灵感咖啡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2日,喜茶在深圳万象城黑金店、广州惠福东热麦店、上海湖滨道热麦店、北京君太百货DP店率先上线咖啡。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2日讯 3月22日,喜茶在深圳万象城黑金店、广州惠福东热麦店、上海湖滨道热麦店、北京君太百货DP店率先上线咖啡。继推出“喜酒”后,喜茶在尝试新品类饮品上又开始一场有趣的试验:将喜茶的灵感元素融入咖啡,让两者产生奇妙的碰撞。

早在创业初期,喜茶就有过做咖啡的尝试。这些年喜茶的产品不断更新迭代,芝士茗茶系列历久弥新,季节限定系列成为喜茶创新的代名词,波波家族系列引起此起彼伏的“波波热”......仍有喜茶粉对曾经的咖啡念念不忘。所以喜茶决定重新升级推咖啡系列,赋予其全新面貌与消费者见面。

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传统咖啡,喜茶这一次推出的咖啡系列产品融入了喜茶元素。正如标语“inspiration of coffee”所描述的,喜茶研发咖啡是一个践行灵感的过程:运用芝士、波波、奶冻等“素材”,对咖啡进行“再创作”,从而实现咖啡的多元化表达。

坚持使用高标准的原材料,喜茶为灵感咖啡选取了特别定制的咖啡豆。豆子由优质阿拉比卡豆拼配而成,来自埃塞俄比亚、巴拿马、坦桑尼亚产区,以中深烘焙带出天然花香,口感饱满圆润,且富有浓郁的坚果香气和黑巧克力焦香,并带有柔和果酸。咖啡香气饱满,余韵悠长,有着如奶油般丝滑的口感。

此次上新,喜茶带来了四款咖啡饮品。主打“咖啡波波冰”,以及两款“咖啡波波双拼”,同时也有融入喜茶元素的经典咖啡产品“芝芝拿铁”、“芝芝美式”。

咖啡波波冰:研发灵感来自于喜茶黑糖波波。在浓缩的咖啡中融入新鲜牛奶和喜茶独家拼配黄金比例黑糖。加入有嚼劲的原料,让传统的咖啡喝法变得多元化。

咖啡波波冰

咖啡波波双拼:选用喜茶人气原料波波、奶冻、奥利奥,融入咖啡沙冰中,带来丰富口感。

咖啡波波双拼

芝芝美式:简单的美式咖啡,经过喜茶独家香醇芝士的加持,整体风味层次分明。

芝芝美式

芝芝拿铁:经典拿铁,用现磨的浓缩咖啡加上鲜奶调制,搭配喜茶独家香醇芝士,口感顺滑。

芝芝拿铁

此外灵感咖啡还带来了全新主题包装——经典港风。2018年,喜茶曾推出过港风系列设计,广受好评。这一次重新运用港风元素,看似与咖啡并无联系,实则意在颠覆以往大家印象中的意式咖啡风格,打造出带有灵感DNA的喜茶牌咖啡。

灵感是喜茶的品牌之魂。这意味着喜茶从不给自己设限,不给想象力和行动力框定边界,挖掘当下年轻人的所思所求,为传统的饮品注入年轻的灵魂。首创芝士茶,不断升级终端体验,打造有趣的品牌跨界......喜茶一直在发挥灵感的路上。本次咖啡系列产品的推出,亦是一次灵感的践行。 (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