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小狗电器斩获“AWE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狗电器斩获“AWE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小狗电器旗下的R55 Cyclone扫地机荣获“AWE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这是小狗电器连续第四年斩获艾普兰重量级奖项。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2日讯 3月16日,小狗电器旗下的R55 Cyclone扫地机荣获“AWE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这是小狗电器连续第四年斩获艾普兰重量级奖项。AWE艾普兰奖是由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发起的,国内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该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小狗电器屡获艾普兰奖垂青,是业界对小狗产品的肯定。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是小狗电器推出的重磅新品,上市之后便深受用户好评,此次喜获“艾普兰金口碑奖”可谓实至名归。知名电子产品测评人王自如曾经对R55 Cyclone进行过“严苛”的测评,测评后对R55 Cyclone的激光导航系统、智能规划能力以及高效的清洁能力等亮点称赞有加。王自如认为这些核心功能的提升,完全可以说是指数级的提升,对于优化用户体验十分重要。(孙丹)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