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体育零售全渠道增长635%张近东与李宁共谋体育时尚大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体育零售全渠道增长635%张近东与李宁共谋体育时尚大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两周前开业的苏宁易购李宁官方旗舰店获得消费者的热捧后,近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会面,双方就线上线下合作引流、品牌互动、以及体育时尚板块未来的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地沟通。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 在两周前开业的苏宁易购李宁官方旗舰店获得消费者的热捧后,近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会面,双方就线上线下合作引流、品牌互动、以及体育时尚板块未来的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地沟通。

体育零售领域是今年新成立的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重要板块之一。为了强化商品经营,今年苏宁大刀阔斧推动品类整合,成立包括时尚百货集团在内的五大商品集团,以推动商品的专业化、精细化运营。2018年,苏宁体育零售在大力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同时,更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和匠心服务。在刚刚过去的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期间,专注体育时尚的苏宁体育零售就发布了赫赫战绩——销售额全渠道同比涨幅635%。

而李宁作为具有东方元素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近年来,三登国际时装周,成为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舞台的最强代言,也成为众多前卫人士的新宠。去年火遍全球的悟道鞋款推出的新款系列,颠覆了国货概念。其中包括采用时下流行的袜套鞋设计,兼顾高街潮感和舒适感的韦德悟道2.0高帮休闲鞋;李宁最新原创支线COUNTERFLOW溯、源系列以及中底具备李宁云减震功能、颜值和实战兼具的战靴轩辕篮球鞋等,深受时尚博主喜爱。

作为同年于1990年成立,且同为国民品牌的苏宁和李宁,拥有众多共同点,更有着强强联合的经济实力和情感基础。苏宁体育零售将基于O2O运营的经验打造双线购物体验,与线上打通会员体系,以智能推荐迎合消费者需求,打开体育零售领域的突破口。苏宁易购李宁官方旗舰店、天猫苏宁旗舰店以及苏宁广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万达百货等线下终端都将强势为李宁“带货”。

据悉,拥有几乎所有顶级足球赛事版权的PP体育也将和苏宁体育零售展开深度合作,除了广告投入外、苏宁体育零售将深度洞察消费者行为,将用户需求与产品研发进行有效整合,引导C2B反向定制,打造PP体育+李宁合作定制款等。苏宁将和李宁展开整合营销的品牌策略,两个共同聚焦体育产业的国货品牌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同时,苏宁体育零售也是苏宁体育生态布局的核心一环,苏宁体育涵盖顶级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垂直类媒体业务平台、足球竞技、商业青训、赛事运营、体育零售等全产业链布局,苏宁体育零售依托苏宁体育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

据权威机构调研显示,多品类运动用品市场总值预估在未来三年内将会呈几何倍增长趋势。苏宁体育零售将致力于成为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服务商,实现从传统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蜕变为多品类专业运动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消费者上苏宁易购,将享受更加丰富的运动产品以及舒适的购物体验。(通讯员/黄敏君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