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柏森创新 变革拉开帷幕 探寻 家居 发展新未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柏森创新 变革拉开帷幕 探寻 家居 发展新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柏森家居主办的“2019柏森家居创新大会”在深圳唐拉雅秀酒店拉开帷幕,大会围绕“创新驱动·赋能未来”这一主题,启动品牌、产品、渠道、终端四大战略升级,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家居行业创新变革思维的饕餮盛宴。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近日,由柏森家居主办的“2019柏森家居创新大会”在深圳唐拉雅秀酒店拉开帷幕,柏森家居董事长黄志辉、执行总裁陈安南、营销副总裁李艺宣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围绕“创新驱动·赋能未来”这一主题,启动品牌、产品、渠道、终端四大战略升级,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家居行业创新变革思维的饕餮盛宴。

掘金新商业,市场大有可为

会上,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深度解读2019家居行业新商业变革大势,掘金盈利的新方向,并分享2019年柏森渠道建设与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放眼全新未来。通过战略性的升级调整,赢得品牌、赢得产品、赢得渠道,助力全国经销商更快更好发展。

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柏森家居发展战略》主题分享

在进入家居2.0时代,行业新风口的转型时期,柏森家居积极拥抱转型,加快升级步伐。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在会上表示,未来将逐渐从“家具业务”到“置家业务”的战略转变,由产品延伸至服务,全面完善从家具到家居的全屋体系,提供有设计感、高品质、高品位的柏森生活方式服务。

同时,未来还将升级渠道战略,升级改造现有渠道经营方式,同期开展自有入口渠道建设,聚焦终端,加强线下终端购买体验,加快渠道横向布局速度,抢占市场座席,扩大市场份额。

创新驱动发展,赋能柏森未来

柏森家居营销副总裁李艺宣则以创新市场营销思路来破局未来发展方向,开启现场嘉宾的营销思维脑洞,由他分享的产品营销创新、品牌营销创新、渠道营销创新、终端营销创新等2019年营销战略成为大会的亮点。

柏森家居营销副总裁李艺宣《2019年营销战略》主题分享

在产品营销上,柏森未来将转变过去单一的家具生产提供,到布局大家居全系列产品体系,开拓全屋产品定制领域,同时坚持设计师路线为纲,打造不可逾越的产品力壁垒。在品牌营销上,柏森将更加关注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企业不只是产品输出者,更是情感的倾听者和创造者,倡导美好家居生活,用实木家具造就美好品质生活。

在渠道营销上,柏森提出“同愿,同创,同享”命运共同体策略,从代理制转向合伙加盟制,赋能开创全新的渠道合作模式,给予经销商们更多权益。在终端营销上,柏森将把终端的经营策略从买、贷、用、养、卖这5个业务链来赋能终端的营销模式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大家居市场相关产业链的整合营销服务。

品牌创新规划,提升柏森品牌力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中产阶级消费日益崛起,高端市场需求旺盛,柏森也需要不断创新品牌规划来引领消费者。麦德广告首席创意执行官张标鸿先生将以自身20多年品牌管理和运营经验出发,分享柏森品牌创新规划的新思路,让大家更加重视品牌力的重要性,对柏森品牌未来的规划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麦德广告首席创意执行官张标鸿《品牌创新规划》主题分享

拎包入住战略,推动大家居布局

柏森家居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沈楠,以拎包入住为主题带来精彩分享,告诉经销商们拎包入住的含义,以及柏森拎包入住的战略布局的意义。2019年,柏森将进军定制市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定制服务,实现真正拎包入住。同时,继续保持与全国连锁物业的合作,开发整装市场,整合供应链资源优势,推动大家居的布局。

柏森家居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沈楠《拎包入住》主题分享

创富模式,助力业绩突飞猛进

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家居招商研究院吴长江院长,带来“柏亿财富共赢一森”创富模式的演讲,他指出,单渠道,成品化,单品类销售运营受挫,需往多场景、定制化、一站式运营进行转变,开创社区营销,践行新精准营销,实现企业年销量快速增长。

中国家居招商研究院吴长江院长《创富模式》主题分享

创新英雄会荣誉表彰,感恩并肩前行

见证榜样的力量,表彰全国优秀经销商。在本次大会现场,柏森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们举行了荣誉表彰授牌仪式,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柏森的合作支持与杰出贡献。

柏森创新英雄会颁奖现场

柏森×天淘签约,战略升级零售

此次,柏森与天淘签约战略意义重大,柏森将通过天淘APP与天猫、淘宝无缝链接,全面开启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借势天猫淘宝增加C端客户信任背书,同时利用天猫淘宝购物卡将免费赠送客户的形式,帮助柏森低成本促销引流,提升成交率和客单量。 (张俊达)

柏森×天淘签约仪式

柏森全国经销商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