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左右家私推出“WE爲家居” 启动双品牌战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左右家私推出“WE爲家居” 启动双品牌战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7日,“WE爲家居”品牌生活馆在左右家私深圳总部正式揭幕。在剪彩仪式上,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表示:“WE”是为迎合市场变化而生,为满足新生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生,为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而生。

晶报2019年3月19日讯(记者谭笑)3月17日,“WE爲家居”品牌生活馆在左右家私深圳总部正式揭幕。在剪彩仪式上,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表示:“WE”是为迎合市场变化而生,为满足新生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生,为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而生。

据介绍,“WE爲家居”释义为“WEST+EAST”,意寓东西融合,意大利艺术人文精神与中国文化哲学交汇贯通。发轫于左右家私33年家居领域深厚功底,“WE爲家居”品牌享受了左右所有的优质资源,从设计到打版,均由国外创意大师亲自操刀,每款产品都具备国际化时尚色彩。为了最大限度表现作品的线条感和质感,WE所有真皮沙发均用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进口皮料精制而成。黄华坤表示,“WE爲家居”是左右家私旗下面向年轻人定位的家居品牌,致力于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家居生活潮品。业内人士认为,WE的诞生,意味着左右家私开启“双品牌”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