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3·15“消费与服务”宣传活动走进南园商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3·15“消费与服务”宣传活动走进南园商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福田区南园街道组织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深圳晚报2019年3月19日讯 (记者佟艳婷)为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福田区南园街道组织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福田区南园街道辖区通讯市场集中,商业聚集,商业氛围浓厚。活动当天,由南园街道社区法治办(司法所)牵头,组织街道妇联、劳动保障所、园西社区工作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分局南园所等职能部门,在爱华南路冠蓝国际篮球俱乐部开展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园西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刘惠敏、通天地通讯市场党委书记李玉鹏、桑达爱华物业负责人黄建辉、辖区民警杨欢以及挂点律师祝怀勇等围绕消费热点问题开展论坛,为居民讲解消费知识,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侵权责任》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

现场还设置宣传区,司法、市场监管、妇联、劳动保障所部门等集中摆摊,向居民讲解“3·15”知识。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妇女维权、卫生知识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等维权手册,引导居民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各项合法权益,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