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3月买到5月生产椰汁 椰树集团回应:生产线喷墨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3月买到5月生产椰汁 椰树集团回应:生产线喷墨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民朱先生买一批椰树牌椰汁,却发现其中一瓶椰汁的生产日期印着“2019年5月16日”。对此椰树集团回应称:这是由于生产线喷墨问题,实为2018年生产的,可放心饮用。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18日讯(记者吴璇玲)近日,深圳市民朱先生买一批椰树牌椰汁,却发现其中一瓶椰汁的生产日期印着“2019年5月16日”。对此椰树集团回应称:这是由于生产线喷墨问题,实为2018年生产的,可放心饮用。

“幸好这瓶还没卖出去,如果消费者买到怎么办。”据朱先生介绍,自己是运营饮品售卖柜的,先前从东佳商行进了一批椰树牌椰汁,3月13日发现其中一瓶椰汁的生产日期赫然印着:2019年5月16日。对此,他十分气愤,“椰树牌椰汁是大品牌,竟然会发生这种事。”于是,他打电话向椰树集团核实,厂家表示这确实是自己的商品,并称这是2018年生产的,可放心饮用。针对这个答复,朱先生仍不满意。

3月14日上午,记者致电椰树集团,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道,经过放大朱先生发来的商品照片以及对生产线喷墨工艺的了解,初步认定该瓶椰汁生产日期应是2018年。据称,商品一般都是批量生产,在一箱商品中仅有一瓶椰汁是这个情况,而近期并无接到其他投诉,判定该商品应是喷墨问题。“应该是由于当时刚好包装表面有水珠,使得一些墨水没喷上去,于是‘8’就变成‘9’。”

该名工作人员还提到,在和朱先生的沟通中,椰树集团提出了提供换货服务,而朱先生坚持要求必须赔偿1万元,“按照往常经验,这极有可能是敲诈型消费者,也不排除是消费者自己涂掉的可能。”

当记者问道,如果确是生产日期有误的商品会如何处理时,椰树集团回应,一般会选择提供换货服务,并再赠送2箱商品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