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智能科技创新新力量 成者引领智能办公用具新潮流

智能科技创新新力量 成者引领智能办公用具新潮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智造”以近年来蓬勃发展,在许多领域已位居世界前列,在智能办公领域,也有力地彰显出中国智能科技创新的力量。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8日讯 “中国智造”以近年来蓬勃发展,在许多领域已位居世界前列,在智能办公领域,也有力地彰显出中国智能科技创新的力量。以深圳的成者科技(CZUR)为例,其研发的智能办公用具以“中国姿态”走向世界。

在平常的办公过程中,传统的扫描仪需要严格有序地排列纸张且要通过长时间的等待,繁琐的扫描调试,对于扫描素材或环境亦有着比较大的限制。成者科技(CZUR)研发的激光辅助立体展平技术,结合AI人工智能,保留内置人工智能OCR文字识别引擎,打破人们对传统扫描仪的思维定式。其标志性产品智能扫描仪ET系列和M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政治、教育、军事、医疗等行业办公环境。

据介绍,成者科技( CZUR )智能扫描仪M3000在2018年陆续入驻美国参议院、乌克兰政法系统、印尼政法系统、阿富汗选举委员会等,助力全球数百所顶级高校的档案管理及信息电子化发展步伐,哈佛、剑桥等世界高等学府均在其列。在世界 ICT顶级盛会 CeBIT、2018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上,与全球高新科技碰撞。GStyle Magazine、Digital Journal、Craving Tech、YouTube等知名海外权威媒体持续关注报道。其中,权威杂志GStyle Magazine总结Aura的独特之处:“速度、扫描快,编辑也一样快,该产品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目睹了M系列及ET系列精彩表现,成者科技( CZUR )推出的个人版Aura智能扫描仪打开了个人办公、家庭办公、家庭应用等领域,在升级工艺和软硬件设施的同时更兼顾设计美感,也将2018红点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2019年德国IF设计奖等多个海内外设计奖收入囊中,极大地加速了智能扫描仪概念的普及并缩短了市场教育的周期。成者科技( CZUR )所提出的“成者新办公”概念,倡导新办公方式,让智能扫描仪从企业走向个人。 (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