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苏宁启动全民焕新行动助力深圳消费者放心去焕新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启动全民焕新行动助力深圳消费者放心去焕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消费者对于消费的需求不再仅仅存在于基础层面的商品需求。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5日讯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消费者对于消费的需求不再仅仅存在于基础层面的商品需求,消费体验成为影响消费者消费的重要因素。不久前,国家十部委联合出台方案推动消费,其中就把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以旧换新补贴列为重要内容,如何推动消费者家电焕新,提升生活品质体验,以苏宁为代表的零售企业已经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其中。

3月15日,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各媒体的见证下,深圳苏宁易购与美的、海尔、西门子、万和、万家乐、奥克斯等家电品牌共同组建家电焕新联盟,共同启动深圳苏宁全民焕新行动,以“专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联盟宣言,让深圳消费者放心去焕新,感受智慧零售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企业更用心让消费更放心

在苏宁焕新行动启动仪式上,深圳苏宁代表以“三新计划”: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进行解读。围绕产品上新,苏宁推出了“超新星计划“,让每一款新品都成为爆品,好产品、好平台和好服务的完美组合,为消费者焕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仪式上,以旧换新和服务用心成为被重点解读的两个主题。在以旧换新方面,苏宁针对空调品类首创推出“先补贴后回收”的政策。针对意向以旧换新用户,苏宁将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旧家电回收后,苏宁会对其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发放旧机款。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新购买的新机或是换掉的旧机,苏宁均提供上门服务,省去了消费者自己忙前忙后的过程。据了解,此次深圳苏宁以旧换新政策覆盖手机、电脑、数码、冰洗、彩电、厨卫等品类,除了旧机款,消费者还能享受新机的补贴。

在服务方面,除了苏宁一直强调和推行的“大家电30365”等46项服务承诺和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外,苏宁还在推行“送上门“的服务,在苏宁门店周边三公里内的近千家小区进行家电免费清洗、电器免费查修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苏宁售后员工还在现场进行了服务宣誓,展现苏宁品质服务。同时也在现场开展服务知识讲堂,现场进行免费维修、家电清洗预约等活动。

打造奇妙电当行助力全民焕新行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苏宁围绕家电产品还搭建了趣味十足的“奇妙电当行”,以怀旧和焕新两个主题打造的互动区域,年代感与潮酷感并行,吸引众多路人驻足拍照,此外,苏宁家电焕新联盟一众品牌还将最新科技产品在奇妙电当行内展出,现场空气洗衣展示,让人感叹科技产品更新之快,现场还设有互动游戏区域,让市民在玩乐中感受家电焕新的乐趣,可谓是妙趣横生。

深圳苏宁此次启动家电焕新行动,组建家电焕新联盟,搭建“奇妙典当行”,正是苏宁3月全民焕新节的全面落实推行。今年3月,苏宁易购启动全民焕新节,围绕用户购物链路,提供全场景、全周期上新解决方案。据了解,三新计划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打造上半年双十一。

据悉,苏宁今年以旧换新补贴将达10亿,补贴之外各项服务也是实力在线。保证家电到货24小时安装、自营家装产品安装零收费。此外苏宁还首创安装可视化、可追溯系统。对服务工程师操作过程进行全程记录,对乱收费、暴力安装、不规范作业等怪像说NO。对于影响消费体验关键的物流方面,苏宁物流制定又快又准硬指标。目前,苏宁物流末端配送已实现90%以上地区当日达或次日达;“准时达”和“准时取”服务,消费者可自选快递小哥上门时间。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正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全面焕新节发布会上讲述的,而焕新生活前提是企业的用心保障,在用心这一点,可以看出苏宁已经表现的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