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年轻化路线 华硕子品牌a豆打造00后数码生态

年轻化路线 华硕子品牌a豆打造00后数码生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硕电脑去年开创独立运营的子品牌a豆(adol)来适应年轻用户的需求。最新推出的adol(a豆)笔记本14以出众的外观工艺、暖萌的细节设计以及24小时影音播放不断电的长续航力都将为年轻人的使用解锁更全面的功能。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15日讯 华硕电脑去年开创独立运营的子品牌a豆(adol)来适应年轻用户的需求。最新推出的adol(a豆)笔记本14以出众的外观工艺、暖萌的细节设计以及24小时影音播放不断电的长续航力都将为年轻人的使用解锁更全面的功能。

除了科技数码产品,这一次adol(a豆)还带来了一众潮流智能家居小物,如adol(a豆)无线充电智能台灯、adol(a豆)智能开关;以及萌酷日常用品如潮流adol(a豆)帆布袋、adol(a豆)无线鼠标畅玩版等,不久还有更多萌物集结于adol(a豆)家族,立志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完整的adol(a豆)智能生态圈,给年轻人带来更具关怀感与陪伴感的未来科技新生活。

adol(a豆)更为完备的数码产品生态让adol(a豆)能够全方位地服务到年轻人的生活场景。无论是在校学习或是初入职场,无论是学校宿舍或是异地租房,无论是居家使用或是出行逛街,当年轻人的常态生活中都有adol(a豆)的出现,那么adol(a豆)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品牌自然也就水到渠成。

未来adol(a豆)还将为年轻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充满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能够坚定不移地走年轻化路线,adol(a豆)将会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与追捧。(综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