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优傲机器人”在深圳宝安壹方城设立办事处

“优傲机器人”在深圳宝安壹方城设立办事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来自丹麦的协作式机器人制造商——优傲机器人在深圳宝安壹方城设置全新办事处。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15日讯 日前,来自丹麦的协作式机器人制造商——优傲机器人在深圳宝安壹方城设置全新办事处。该办事处占地400平米,计划可容纳30名技术支持和销售工程师。与此配套建立了配置与丹麦总部相同的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将成为线下重要的培训场所,与线上优傲学院相结合,帮助用户深入学习协作机器人编程及二次开发应用。

据优傲机器人中国总经理苏璧凯介绍,2018年,优傲协作机器人在全球销售量突破了2.5万台,在重点行业的业务发展迅速,例如汽车行业,包括汽车座椅拧紧、电检、发动机拧紧等应用,优傲通过加强与本地伙伴的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可靠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

苏璧凯表示,中国的机器人市场还远未饱和,仍将保持增长势头。协作机器人作为机器人行业的一种发展趋势,其增速将快于传统机器人市场。现在用户越来越关注柔性化生产,并期望机器人部署更加快速。因此,无论是协作机器人行业还是优傲都有巨大的发展机会。2019年,优傲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以落地在中国的应用实验室和维修服务中心,为本地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及时、有效的集成方案和售后服务。(杨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