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科技动态>

2019年用户更关注手机哪个功能?5G完胜折叠屏

2019年用户更关注手机哪个功能?5G完胜折叠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或将开启折叠屏手机和5G手机的新时代,这些新技术、新功能和新产品,哪个能俘获用户的芳心,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脱颖而出?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4日讯 2019年开年以来,国内外手机行业热议不断,从苹果iPhone降价,到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发布,再到华为Mate X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亮相,以及小米9的一机难求,vivo全新品牌iQOO问世,OPPO也即将推出新的子品牌 Reno,手机厂商们纷纷出手,通过新功能、新产品、新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吸引更多用户关注。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4800万像素、AI智能、全面屏、徕卡、升降式摄像头、屏幕指纹等技术成为了热门机型的硬核担当,2019年或将开启折叠屏手机和5G手机的新时代,这些新技术、新功能和新产品,哪个能俘获用户的芳心,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脱颖而出?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期间,面向用户发起消费电子评选大赛,以手机产品为重点,直观揭示哪个产品及功能更受用户关注。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消费电子评选大赛共涉及手机、数码、电脑三个大类。其中手机产品投票项目主要包括拍照手机、游戏手机、颜值手机、创意手机以及2019年最期待品牌和2019年手机最关注的功能评选。

与此同时,数码类则主要包括娱乐类数码产品、学习类数码产品、家具类数码产品评选;电脑类评选投票聚焦在轻薄本、游戏本、平板、台机,以及2019年最期待的品牌和2019年最关注的电脑性能评选。

3月11日用户投票评选开始,3月25日投票结束,26日正式公布投票结果,活动贯穿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期间,面对众多手机、电脑、数码新品,用户会作何选择?

在手机类产品投票中,拍照手机候选产品分别为:华为Mate20 Pro、荣耀V20、红米Note7、vivo X23、小米9和OPPO R17,截至3月12日荣耀V20暂时领先。

而游戏手机候选产品则包括:小米9、华为Mate20 X、vivo iQOO、OPPO R17 Pro王者荣耀定制版、荣耀8X、vivo Z3六强争霸,同样截至3月12日,第一天的投票中,荣耀8X脱颖而出,暂时领先。

在颜值手机评选中,苏宁选择了近期最具代表性的OPPO K1、荣耀10青春版、vivo X23、华为nova4、三星S10、vivo Z1作为竞选机型;而创意手机中,vivo NEX双屏版、华为Mate20 Pro、华为nova4、OPPO Find X均有上榜,究竟谁才是真爱,投票正在进行中。

最后,在2019年手机最关注的功能评选中,苏宁易购选出了5G和折叠屏两个方向供用户选择,这两大功能正是今年热议的智能手机两大方向。目前在用户投票评选中,5G功能明显更受关注,其关注度是折叠屏的两倍以上,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5G手机的应用需求比折叠屏更加强烈。

据悉,苏宁易购消费电子评选大赛将持续到3月25日,用户可关注“苏宁手机”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进行投票,同时在苏宁易购APP手机频道和苏宁手机官方微博,都可进入投票页面。并且,在此次消费电子评选大赛合作媒体手机中国和太平洋电脑网上,也可同步点击投票。最终哪款手机、电脑、数码产品能脱颖而出,你的一票至关重要。(吴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