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珠宝检测机构哪家更靠谱?NPS口碑调查告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珠宝检测机构哪家更靠谱?NPS口碑调查告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信用罗湖·放心消费”--深圳市罗湖区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3日讯 3月13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消委会、罗湖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承办的“信用罗湖放心消费”--深圳市罗湖区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重点发布了深圳市珠宝检测机构NPS口碑指数调查成果。

据了解,深圳目前有近40家珠宝检测机构,主要集中在罗湖区,每年珠宝检测出证量超2000万张,占全国年出证量近6成,深圳珠宝检测机构的作用日益彰显。

调查结果显示,排名第一的是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净推荐值为64.0;其次是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净推荐值为62.0;第三名是北京市中工商联珠宝检测中心,净推荐值均为58.0。NPS净推荐值是指该机构推荐者人数占比减去贬损者人数占比所得出的结果,是国际通行的消费口碑评价与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也是测定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更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本次发布会上,作为本次调查的执行机构,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为口碑前十佳企业进行了授牌。

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王群副局长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感谢深圳市消委会对罗湖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支持,介绍了罗湖珠宝行业的境况以及罗湖在消费维权方面作出的努力,寄望罗湖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市消委会秘书长冯念文指出“我们要推动行业品质消费团体标准的制定,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借助消费者的力量推动品质革命,开展品质评价及消费监督等一系列机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从而带动经济朝更高水平发展。”

此外,活动还启动了深圳汽车4S店NPS口碑指数调查、开展了罗湖区创建信用消费环境的主题沙龙、举行了珠宝行业守信承诺宣誓仪式。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珠宝检测机构代表及珠宝品牌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