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用料精选 质地有声 “皇马电器”推出新款音响

用料精选 质地有声 “皇马电器”推出新款音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企深圳市皇马电器有限公司(简称“皇马电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RM-1000,让下班回家的市民在音乐的世界里忘却一天的劳累。

宝安日报2019年3月6日讯(记者谭君洁文/图)近日,宝企深圳市皇马电器有限公司(简称“皇马电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RM-1000,让下班回家的市民在音乐的世界里忘却一天的劳累。

音箱品质说到底要凭音质来判断。为此,记者还亲自体验一番,现场试听了几首歌曲以及电影片段,清澈通透的高音,沉稳淳厚的低音,即使是小场景时的披风飘动、呼吸声也十分清晰,足以让每一位听众沉醉。总体来说,RM-1000是一款为音质而生的桌面2.0音箱,虽然没有惊艳的外观和过多的功能,却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声音。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RM-1000桌面2.0音箱是皇马多年来打造的众多经典款式之一,外观朴实没有多一分花哨,却用料十足。木质箱体处理得严丝合缝,箱体内部也不马虎,喇叭单元够大,拿在手上十分有质感。同时,该产品坚固的木质箱体杜绝不良谐振,后置倒相设计使低音下潜更深,带来更有量感的低音效果。箱底EVA脚垫起到固定防滑作用的同时,也防止了箱体与外界发生共振,使声音不失真。箱体正面也非常简洁,操作面板在侧面,只保留了总音量、高音、低音三个调节旋钮,用户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多年来,皇马电器为了给更多的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选择,在产品研发上高投入,低回报,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以便宜、实用广受买家好评,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专业、创新、务实的品牌形象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同行的赞誉和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