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呼吁:制定5G行业安全标准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呼吁:制定5G行业安全标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呼吁:对5G网络要国际合作,制定行业安全标准。郭平表示,华为率先构建了5G规模商用能力,以及至强、极简、智能的5G网络。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27日讯(记者周雨萌)西班牙巴塞罗那时间2月2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呼吁:对5G网络要国际合作,制定行业安全标准。郭平表示,华为率先构建了5G规模商用能力,以及至强、极简、智能的5G网络;但没有安全,创新创造便毫无价值,政府和移动运营商要进行合作、采用统一的网络安全标准,才能确保创新的价值。

郭平指出,安全是创新的基础,华为作为5G领域的全球领先者,将以更快的速度为全球运营商带来至强能力、极简站点、全网智能的5G网络;工程科学方面投入越大,能创造的价值也就越大,要打造安全的环境,就需要标准、基于事实的监管和合作;还要建立大家都信任的安全体系、定义责任、制定清晰的监管措施;政府和移动运营商要合作确定欧洲的安全测试标准和认证体系。

“华为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安装后门,也绝不允许别人在我们的设备上这样干。”他说。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