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四好”模式显成效 唯品会实现连续25季度盈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好”模式显成效 唯品会实现连续25季度盈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唯品会了解到,2018年第四季度唯品会成交总额达418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3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

晶报2019年2月22日讯(记者康岩慧)日前,记者从唯品会了解到,2018年第四季度唯品会成交总额达418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3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2018年全年,唯品会成交总额为1310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10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唯品会实现连续25季度盈利。

据透露,唯品会的良好发展势头,一方面得益于与“好品牌”合作,通过专业买手团队深入挖掘“好款式”,通过与品牌建立强供应链“好质量”供货体系,实现货品的“好价格”,最终为平台提供差异化好商品。通过“以货建场”、“以货找人”重构人货场之间的新关系,驱动活跃用户增长。另一方面,唯品会在运营方面推出了限时特卖频道“快抢”和深度折扣频道“疯抢”2个渠道,向消费者集中展现品质好货。

接下来,唯品会将继续通过特卖回归与聚焦好货战略,积极开展各项附加业务,针对不同用户群不断开拓新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