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中兴管理层集体发声谈5G:5G商业成功关键依赖产业链协同

中兴管理层集体发声谈5G:5G商业成功关键依赖产业链协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召开,中兴通讯管理层昨天少见地集体亮相发声,展现出对5G的积极进取姿态。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22日讯(记者吴凡)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召开,中兴通讯管理层昨天少见地集体亮相发声,展现出对5G的积极进取姿态。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表示,5G商业成功关键依赖产业链协同,逐步建立一个开放共赢良性成长的生态圈。

徐子阳率领中兴通讯高管团队通过视频形式讲述中兴对5G的洞察。他谈到,5G第一阶段标准已发布,技术和产品已就绪,多国确定了5G频谱,运营商进行了多轮测试和验证,商用网络建设陆续启动,5G终端芯片和手机也即将商用发布,行业正抓紧攻克5G建设实际面临的基站建设成本、功耗、组网及运维等诸多挑战,同时是中兴通讯和合作伙伴共同关注和研究重点。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喜瑜说,中兴通讯在核心技术层面注重在基础架构、灵活软件、高效算法、智能网络四大维度上的拓展与创新;在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层面,该公司聚焦整体端到端网络能力,在5G终端、无线、承载、核心网、垂直应用等5大关键领域布局完善、生态丰富。

2019年上半年,中兴5G手机将实现商用。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说,该公司发力为消费者构建全场景的5G智慧体验和价值链,去年11月中兴5G智能手机原型机在仿真系统上首次打通了5G电话。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