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红果智能开年制定新战略,助力宝安打造智造强区

红果智能开年制定新战略,助力宝安打造智造强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的一年,新的成长。2月10日正月初六,宝企深圳市红果智能科技公司(简称红果智能)迎来了开工第一天,公司员工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宝安日报2019年2月12日讯 新的一年,新的成长。2月10日正月初六,宝企深圳市红果智能科技公司(简称红果智能)迎来了开工第一天,公司员工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作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9年。这一年是实施红果智能科技变革的重要一年,是基本完成了王晓军总经理提出‘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号召的第一年,围绕公司新制定的‘深挖渠道走通路’政策,红果人将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以充满激情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红果智能副总经理高锐说道。

红果智能创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企业以智能、健康为出发点,不断开拓创新,让技术真正在产品中得到有效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截至目前,红果智能已推出深度按摩仪、红外电子艾灸盒、蓝牙音乐旅行枕、振动按摩围脖等一系列智能科技类产品。公司的每款产品都备受客户信赖,展现了宝安企业的智造和创新实力,让消费者体验到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为擦亮宝安智造强区金字招牌贡献了一份力量。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一直是王晓军所带领的研发团队的宗旨。一切以此为前提,在过去的几年中,这种理念一直随着技术的成熟而得到深入的贯彻执行,并为企业带来一系列好口碑的产品。有了好产品,怎么销售?是红果智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在过去的几年中,红果智能一直秉承着研发与销售同步,除了每年公司在政府扶持下参加宝博会以外,还通过参加香港电子展、全国礼品展、高新科技展等高端展会作为开拓市场的一个方向。

“2018年底,新产品明火灸智能艾灸盒研发成功,深受市场喜爱。在只有图纸的情况下,短短2个月时间,愿意相信我们并下订金做贴牌的知名企业达到5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客户、意向客户达到200多家,最忙的12月份,平均每天在办公室接待全国各地来访的客户达到3家以上。产品被认可,这给予了红果人很大的信心,让我们更有‘深挖渠道走通路’的决心。”高锐说。

那么,怎样才能“深挖渠道走通路”呢?高锐认为,首先,从渠道着手,在自己有好产品的时候,渠道为王。渠道是企业制胜的关键,渠道是否合理和畅通至关重要,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命运所系。红果智能将会建立全国线上线下代理体系,完善代理商制度,通过线上线下代理的精密配合,让红果智能旗下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其次,管理出效益,管理是生存之本,管理就是管人理事,所以好的管理是良好企业文化和严格流程的呈现。

“新的一年,我们要通过严控各项开支,降低成本;通过制造模式创新,缩短交货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基层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销售终端为导向,形成全新的服务体系;拓展渠道所需的实力和成本,以更快更早地完成红果智能在2019年计划的目标。”同时,高锐还表达了自己在新一年里的美好愿景,“我相信,通过过去的累积和铺垫,以及宝安区政府各种优惠政策的扶持,2019年,将是红果智能大力发展的一年,将是红果智能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也将是丰收的一年!在此,借用习主席的金句:回顾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2019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宝安日报记者谭君洁文/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