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驭龙电器推出电焰技术 智能灶热效率高达85%

驭龙电器推出电焰技术 智能灶热效率高达8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驭龙电器已提交国家专利申请51项;其中已获授权的专利15项。在产品上市前,获受理及授权的国家专利总数预计可达100项左右。涵盖欧美等世界主要市场的国际专利申请事务也已正式启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5日讯 放下锅,即自动点火,拿开锅,即自动熄灭。在深圳京基100旁边的体验中心,当演示人员接通电源,旋转按钮,24道耀眼的火焰分别从24根火针中跳跃而出时,这款神奇的黑科技产品令人们眼前一亮。

据驭龙电器CEO傅占杰介绍,电焰比燃气更加环保、安全、方便、卫生、节能。驭龙电焰智能灶的热效率高达85%,电焰热量达到1000-1300度,比燃气灶一级能效还要高出23%。猛火快火更适合爆炒,好火出好菜,有好灶不受“气”。导热性好,还有益于保护厨师的健康,因为可以减少用户在油烟中停留的时间。

目前,驭龙电器已提交国家专利申请51项;其中已获授权的专利15项。在产品上市前,获受理及授权的国家专利总数预计可达100项左右。涵盖欧美等世界主要市场的国际专利申请事务也已正式启动。(张正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