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深揭牌

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深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建设单位的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深圳举行揭牌仪式并宣告启动运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5日讯(记者闻坤)近日,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建设单位的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在深圳举行揭牌仪式并宣告启动运作。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庄乐从在致辞中表示,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广东已成为制造大省和全球的制造基地,良好的电子信息基础为全省智能制造发展提供良好机遇。去年,为贯彻广东省发展规划,培育建设支撑智能制造发展具有工艺性、开放性的公共技术开放平台,利用智能技术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开展了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平台第二批的评审工作。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早在10年前开始布局,成立了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在深圳推动机器人发展的一系列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为此,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获得了深圳唯一的广东公共智能制造支撑平台。希望平台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工作,树立智能制造应用示范,促进深圳乃至全省制造业智能化转型。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