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住宿场所客房卫生有问题消费者可拨打12345投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住宿场所客房卫生有问题消费者可拨打12345投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深圳住宿场所卫生管理,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和来深旅客的健康权益,市卫生监督局制定了《深圳市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即日起至2月下旬,集中力量开展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晚报2019年1月24日讯(记者周倩通讯员深卫监)为加强深圳住宿场所卫生管理,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和来深旅客的健康权益,市卫生监督局制定了《深圳市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即日起至2月下旬,集中力量开展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去年底全市各持证住宿场所已完成自查自纠。从1月10日起,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在此基础上,按照双随机的工作模式对辖区内住宿场所,特别是星级酒店、重点接待单位和连锁酒店开展随机抽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围绕布草、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以及客房清洁环节,重点检查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客房清洁的操作流程落实情况。

市卫生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按照整顿与规范并重、标本兼治的原则,切实防范住宿场所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住宿业卫生,杜绝行业乱象,提升住宿场所卫生安全质量,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卫监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果认为住宿场所客房卫生存在问题,可拨打12345投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