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新大衣被干洗店洗坏?干洗店称:并非洗涤原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大衣被干洗店洗坏?干洗店称:并非洗涤原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家住龙华的钟女士向深圳商报反映,称自己新买的一件价值千元的羊毛大衣,送去正章干洗龙悦居店进行干洗后,衣服出现起球和掉色等问题,而且颜色没有新买时候鲜艳,钟女士向该洗衣店讨说法却遭店方拒绝。

深圳商报2019年1月24日讯(记者曾智辉实习生黄翔宇)近日,家住龙华的钟女士向深圳商报反映,称自己新买的一件价值千元的羊毛大衣,送去正章干洗龙悦居店进行干洗后,衣服出现起球和掉色等问题,而且颜色没有新买时候鲜艳,钟女士向该洗衣店讨说法却遭店方拒绝。洗衣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现场检查和返厂查验检测,钟女士送洗衣服不存在因洗涤原因产生的质量问题。

记者针对此事采访正章干洗龙悦居店了解情况。该店相关负责人陈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后,钟女士本人到店时提出衣服被洗坏,当时店内工作人员就对衣服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钟女士所送洗的衣物均严格按照店内洗涤标准清洗,衣物洁净差、定型等方面均不存在问题。但钟女士仍然坚持认为衣服被洗坏了,并向店员提出赔偿。随后,洗衣店将衣服返厂进行查验,通过总公司专门的洗衣质量查验中心检测,发现衣服并未存在因干洗原因产生的问题。陈女士表示,如果钟女士仍不满意可寻求第三方鉴定机构或者司法途径解决。

据了解,《广东省洗衣洗涤消费争议解决办法》规定,全新衣物送至洗衣店洗涤后,若出现损坏或丢失,消费者最高可按洗涤费的20倍进行索赔。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小前律师提醒市民,送洗高档衣物时,建议进行保值干洗,并在相关的票据上注明衣物价格、衣物状态等,同时保留好当时的购买发票等,如果出现洗涤问题,可作为有利的索赔依据。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