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乾行达科技深圳市院士 (专家)工作站通过评审

乾行达科技深圳市院士 (专家)工作站通过评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近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批准建立2018年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表》。

宝安日报2019年1月22日讯(记者谭君洁)记者获悉,近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批准建立2018年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表》,宝安企业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乾行达科技)邓宗全院士工作站名列其中,这意味着乾行达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通过评审,正式获批建立。

据了解,深圳市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政策的重要措施。邓宗全院士工作站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及其团队为核心,以乾行达科技研发团队及相关资源为依托,在前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联合建立进行基础理论技术以及相关科技成果转换的战略级技术创新平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乾行达科技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教授、博士等国内顶尖技术人才团队于2015年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致力于成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舰船及水运、公路交通及汽车四大领域安全防护及检测专家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在上海、哈尔滨等地设有子公司及分支机构,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工业强基一条龙”示范企业,现已建立起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等组成的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