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苏宁免费机票献上暖心助攻深圳人民放心在深过好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免费机票献上暖心助攻深圳人民放心在深过好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深圳这座典型的“移民”城市来说,从早年间的一到春节就变空城,到如今的春节人气渐旺,在深圳过个团圆好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春节选择。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1日讯 每逢春节,关于在哪过年总是每个人都绕不开的话题。虽然返乡车票依然紧俏,很多离家的人为了一张回去的车票焦头烂额,但是今年“反向春运”的呼声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民众在春节期间不再执念着回乡探亲,而是考虑将家乡的父母子女接到大城市来团圆相聚。

对于深圳这座典型的“移民”城市来说,从早年间的一到春节就变空城,到如今的春节人气渐旺,在深圳过个团圆好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春节选择。深圳的各大企业也一改往年休业的习惯,纷纷推出春节期间的服务及活动。其中深圳苏宁今年提出“在哪都能过好年”的春节主题,联合省会城市广州,与贵阳、长沙和郑州三地一起上演了一出春节“抢人”大戏,通过苏宁一直推崇的服务和针对春节期间特惠福利活动,让消费者不管在哪,都能放心过好年。

暖心机票助力家人在深团聚

正如今年兴起的”反向春运“,转变团圆的固有概念去城市见识不一样的诗与远方,让父母子女去著名景点领略不一样的文化,也正是新时代下一种颠覆性思维的诞生。

在“在哪都能过好年”主题下,深圳苏宁易购推出了“全家福”免费机票活动,为在深工作者的家人送上来深圳团圆的机票。苏宁的年货节活动,并不是赠送机票这么简单。在欢乐海岸举办的福气小镇就是为深圳消费者准备的节前福利专场,包括了苏宁超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与苏宁小店多业态产物,集合吃喝玩乐等活动,现场喜庆福气满满的布展,让深圳消费者提前感受到年味。

春节不打烊在深圳放心过好年

深圳作为“反向春运”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除了其外来人口居多的现实原因,更多的还是因为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留在深圳也能享受到与家乡相差无几的生活感受,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留在深圳过年。

据悉,今年春节深圳苏宁依旧会为消费者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除线上物流正常配送外,线下苏宁云店、苏宁小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过年换台新家电,日常生活用品购买,春节期间丝毫不受影响。此外,售后维护服务在春节期间也正常服务消费者,在深过年的人们不用担心春节期间找不到维修师傅。

正因为越来越多像苏宁这样春节不打烊服务的存在,让在深圳过年的人感受到了更多年味。今年,央视春晚也在深圳的市民中心广场设立了分会场,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城市,正在渐渐成为中国春节的“宠儿”。(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