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真壕!深圳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千份礼品任你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真壕!深圳苏宁年货节福气小镇千份礼品任你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8日,苏宁在全国43座城市打造的潮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正式落地。深圳福气小镇位于深圳市欢乐海岸欢乐灯会中。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9日讯 1月18日,苏宁在全国43座城市打造的潮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正式落地。深圳福气小镇位于深圳市欢乐海岸欢乐灯会中。从深圳福气小镇现场来看,整个福气小镇是以“福”字为型,融合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元素,由千禧胡同、如意集市、幸福广场、苏福大街和苏宁小店专区等不同互动场景组成。

深圳市民不仅可以在千禧胡同采购由苏宁超市提供的各色地域特色美食,而且还能在集合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单品的如意集市选购故宫联合产品、苏宁极物家居生活产品等,让苏宁承包市民们的美好生活。无论是吃穿用度,都能在苏宁找到解决方案。

在幸福广场,苏宁物流的大快递箱里,也有着丰富的玩法。和现场工作人员互动猜拳,获胜即可进入其中挑选一样奖品。现场的市民,特别是小朋友,都表示非常有趣,在礼品也获得了许多惊喜奖品。比如牛奶,新年对联等。

而在苏福大街一侧,集结了苏宁红孩子的气球池区域,格外受到现场小朋友们的欢迎。完成现场任务,即可用筷子夹气球,每个气球里都有兑换礼品的纸条。不同的礼品,全靠自己的运气。游戏现场,苏宁红孩子也送出了包括积木、童鞋、童书、模型等在内的不同少儿喜欢的礼品。

可以看出,在深圳福气小镇现场,超级多的礼品免费赠送。实际上,深圳苏宁在福气小镇中准备了超千份礼品,可以说是壕气满满了。市民们在现场参与集福气值的游戏,同样也能够至礼品兑换处兑换礼品。

在19日晚的舞台表演中,深圳苏宁设置了如摇一摇抽奖、大转盘抽奖等不同形式的互动玩法,增强现场市民的积极性。在舞台互动环节,也送出了包括保温杯、苏格拉宁公仔、自拍杆等在内的礼品。现场市民纷纷表示玩的过瘾,礼品拿的也过瘾。

除了实物礼品以外,深圳苏宁在19日晚的福气小镇现场,还开展了“机票抢人”事件。市民在现场找到穿着红色外衣的工作人员,对上接头暗号,即可免费领取两张年前飞至深圳的机票,让自己远在家乡的父母,也能一起在深圳过好年。这样的福利,真的是非常土豪了。也可以看出,深圳苏宁为了能让市民们过好年,着实费了一番心思。

据了解,除了线下落地活动,苏宁为消费者提供的线上福气小镇互动城也已上线。在别具心裁的设计页面中,用户点点手指就能在其中赢得大量店铺优惠券,从而实现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等多重玩法的打通。 (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