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努比亚与德勤深化战略合作 继续国际化数字化升级

努比亚与德勤深化战略合作 继续国际化数字化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努比亚与德勤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商报2019年1月18日讯 1月10日,努比亚与德勤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德勤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管理咨询和IT实施服务机构,努比亚将借助德勤专业的企业管理与业务流程优化能力与企业IT规划与信息系统实施能力,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运营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效率、细化内部管控与监督能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公司从研发到销售整个价值链的综合服务平台,夯实努比亚领航全球5G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2016年,双方已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层合作关系。通过销售一体化规划项目,德勤咨询为努比亚设计了面向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端到端流程和IT蓝图,以及三大支撑体系,以承载努比亚的“销售一体化五大核心能力”,帮助努比亚实现B to B与B to C的成功升级。

据悉,在上周CES展会上,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被美国顶级科技媒Android Authority评为The best smartphones at CES2019,成为众多海外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刘冬晖)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