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家具与艺术跨界融合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家具与艺术跨界融合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家具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设计大咖对话水墨艺术”主题展览在华侨城生态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华夏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威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家侬家具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18日讯 1月16日,“家具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设计大咖对话水墨艺术”主题展览在华侨城生态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华夏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威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家侬家具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特邀艺术家赵琦参加,其在艺术界享有盛誉,艺术功底在业内受人称赞,身兼数职,创作出近千件书画陶瓷作品,多次参加国际性美展并获奖。本次受邀展出的近百件作品,是基于一瓷一画创作指导思想的大胆创新,是家具与艺术的一次跨界融合。

在艺术论坛环节,各位来宾就艺术、家私、瓷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赵玮)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