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创在深圳>

光碳农业科技,圆国人健康梦

光碳农业科技,圆国人健康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6日一17日,由北大荒(天津)集团公司携手南阳东仑生物光碳科技有限公司助推生态有机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7日讯 1月16日一17日,由北大荒(天津)集团公司携手南阳东仑生物光碳科技有限公司助推生态有机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北京新发地、重庆美村聚土网、山东六大农牧、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初保基金会、中和农信项目有限公司、深圳光碳生活、北京发展革改委、新华社财经频道以及南阳东仑在全国的服务机构负责人等150余家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北大荒(天津)集团公司、北京新发地、重庆美村聚土网等机构围绕自身平台优势,就如何助推和服务南阳东仑发展生态有机农业、打造“光碳百岁梦”全产业链建设,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圳光碳生活受邀就目前光碳农产品在消费市场的推广与销售情况向与会来宾做了简要汇报,南阳东仑生物光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良富就光碳农业黑科技技术,向与会领导专家等做了具体汇报分享。王良富讲到,化肥农药的不合理、超剂量、长期施用,激素、膨大素、除草剂等有毒有害元素的非法添加,已严重影响到土、水、空气和食品安全。

据了解,由南阳东仑生物光碳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并经有关部门评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欧盟、中国双重有机认证的光碳农业黑科技“二氧化碳捕集剂”(即光碳合剂一代产品光碳核肥)自问世以来,受到了所到之处广大用户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普遍认为使用这一产品可使作物有效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和降低果实中亚硝酸盐和重金属含量,相关检测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多倍,为国家提出减肥减药、到2020年实现化肥农药零增长和有机肥替代化肥计划做出了突出贡献。

北大荒集团是我国著名的涉农大企业,二者强强联合,相信必将助推光碳技术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以更快的速度造福人类社会。(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