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深圳苏宁福气小镇,岁末引爆年货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苏宁福气小镇,岁末引爆年货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年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福气小镇作为年货节IP,将在今年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4日讯 去年,苏宁共在全国10座城市举行福气小镇,现场除了AR抓年兽领红包、导购机器人等新型科技互动,也有舞狮表演、新年套圈等传统节目。集传统春节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福气小镇堪称2018年首款人气聚集的“利器”,单天单场最高客流量达到了5万人次。

在2019年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福气小镇作为年货节IP,将在今年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一年后,福气小镇又来了。在持续性的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福气小镇也进行了从外观设计到板块运营玩法的升级。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1月18日-20日,深圳苏宁“福气小镇”将在深圳欢乐海岸第五届欢乐灯会中与广大市民见面。在今年,福气小镇依旧主打“传统+洋气”的年货市集概念,以“福气值”的收集类玩法为核心,激发用户对福气小镇的体验兴趣。走进福气小镇,参与各大板块的游戏互动收集福气值,还可至服务台换取奖品,在春节前就收获深圳苏宁的祝福。

在福气小镇的内部,共设有五大板块:展示苏宁超市与深圳本地特色深圳手信的千禧胡同;展示让你能够拥有美好生活的苏宁极物的如意集市;展示苏宁物流极速送达的幸福广场;展示红孩子母婴产品的苏福大街。进行舞台表演与互动抽奖的欢乐小巷。在现场,还有苏宁小店驻场,在逛灯会,逛福气小镇的同时,也能够吃饱喝好。通过不同板块的设立,福气小镇也展示了深圳苏宁目前所具有的新兴业态。

福气小镇实际上也是2019年苏宁易购年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年货节期间,深圳苏宁也为广大市民献上了诚意满满的优惠,让大家能够在春节前,以最实惠的价格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即日起至1月27日,广大市民至深圳苏宁门店,即可参与预存翻百倍活动,预存5元可得500元优惠券。活动期间,购大家电满额最高可返2500元礼金券。此外,在1月期间,深圳苏宁“以旧换新”活动继续服务广大市民,参与以旧换新,可享“旧机折现”和“购新机优惠”。以上活动详情可咨询门店工作人员。

在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苏宁易购的服务也将继续升级。除了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30365”服务,涵盖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的46项服务外。苏宁易购在春节期间,门店和物流服务不打烊。无论是在线下门店购物还是线上消费,广大市民都能够得到优质的服务。(吴艳通讯员/朱东妹)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