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通讯·数码>

努比亚与德勤签署新一轮合作 夯实国际化战略部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努比亚与德勤签署新一轮合作 夯实国际化战略部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努比亚与德勤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努比亚与德勤咨询从2016年开始就已经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层合作关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1日讯 1月10日,努比亚与德勤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努比亚与德勤咨询从2016年开始就已经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层合作关系。德勤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管理咨询和IT实施服务机构,将助力行业创新的代表品牌努比亚继续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与变革,进一步加强其数字化运营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效率、细化内部管控与监督能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从研发到销售整个价值链的综合服务平台,夯实其领航全球5G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储昭立表示,近年来,努比亚在德勤为代表的战略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下,牢牢把握数字化发展契机,迎接国际化挑战,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力和产品竞争力,成为引领智能手机发展潮流的行业标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度消费电子产品盛典CES2019上,努比亚所展示的明星产品努比亚X、红魔Mars电竞手机、红魔电竞周边以及整套neointelink智联解决方案,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领先于行业的设计理念,成为众多海外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红魔mars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海外开放购买,以此为契机,将成为努比亚夯实国际化战略部署,向品牌与产品双高地市场进攻的号角。(区琪毅)

[责任编辑:田志强]